新片《混沌之神》預告:死而復生的孩子沉迷死亡

2019/01/04 |  新片資訊

搖滾傳記電影《混沌之神》(Lords of Chaos),本片由喬納斯艾克朗(Jonas Åkerlund)執導、改編自麥克摩尼漢(Michael Moynihan)與迪德瑞克索德林(Didrik Søderlind)合著的傳記小說。《混沌之神》講述的是挪威黑金屬樂團《異教狂徒》(Mayhem)的真實故事,包括他們如何發跡、以及樂團面對的混沌殘酷結局。今天公布的前導預告,告訴我們主角小時曾經被霸凌到短暫死亡而復生,這種體驗讓他對死亡無比著迷。

 

本片由勞瑞克金(Rory Culkin)飾演主角Euronymous,他是異教狂徒的創始人之一,據稱他是1980年晚期,在挪威地區發動一連串焚燒教堂事件、與一起謀殺案的當事人。

 

《混沌之神》大綱:

1980年代,一個挪威青少年想要發展黑金屬音樂的夢想,最終演變成暴力的結局。《混沌之神》講述真實存在的挪威黑金屬樂團故事,這群後來組成樂團《異教狂徒》的年輕人公開崇拜撒旦、焚燒教堂、甚至引發了一場血案。

 

《混沌之神》目前預定在美國2月8日在限定院線上映,並同步於隨選影音平台上架,台灣院線也即將發行,敬請期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