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擔心!《鬼作秀》影集沒有GG!

2019/01/06 |  最新消息

我們報導過《鬼作秀》(Creepshow)影集重現江湖的消息,很可惜的是....那是去年七月的消息,而現在都已經快到春天了,我們沒有聽到任何更進一步的消息。當時Indiewire的報導沒有透露更多資訊,這不免讓人有點灰心:該不會這又是一個不了了之的消息....

 

但是今天,恐怖驚悚導向的影音串流平台顫慄(Shudder)在他們的粉絲頁上公布了消息,他們將擔任這部重製影集的幕後製作。他們保證:「你想要來點興奮的消息嗎?我們這裡有很多!」

 

在三十年過後,喬治羅梅洛的恐怖單元合集電影《鬼作秀》將由顫慄平台起死回生。他們將這部類型電影經典轉化為一系列新電視影集。目前顫慄已經確認由《陰屍路》導演與恐怖特效大師葛雷格尼可泰羅(Greg Nicotero)執導這個系列,並擔任執行製作與監督整個系列的創意走向。

 

如果沒有尼可泰羅,《陰屍路》不可能有今天的成就,能夠由這位近年來不停製造殭屍的大師操刀,讓我們對 《鬼作秀》又有了更高的信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