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獄來的情婦艾維拉可能將會回歸!

2019/01/08 |  電影趣聞

這部1988年的電影,其中一則宣傳詞是:「幹掉所有硬漢的超英雄電影」。這是哪部電影這麼威!她當然有資格威,因為她是黑暗情婦艾維拉!《艾維拉驚魂》(Elvira, Mistress of the Dark)真可算是恐怖喜劇界的奇葩,由卡珊卓彼得森(Casandra Peterson)飾演的艾維拉,性感美艷、身材火爆、又會魔法,可以說是恐怖電影界罕見的性感寶貝。

 

但是卡珊卓已經在去年十月引退了,很可惜地這部集結恐怖、笑鬧與荒唐的瘋狂喜劇《艾維拉驚魂》沒有在21世紀繼續發揚光大。但是最近卡珊卓在instagram上發表了她的看法:

 

「我最近有一些認真的構想,許多人詢問我《艾維拉驚魂》會不會有續集,所以我的確在認真考慮....也許再來一部?我們等著瞧!」

 

最近卡珊卓動作頻頻,看來恐怖粉希望艾維拉與她驚人的雙DD巨乳重出江湖的聲音,讓這位地獄情婦動心放棄退休決定了。近來卡珊卓已經跟網飛洽談,將她經典的《艾維拉電影鬼話》(Elvira's Movie Macabre)系列重新搬上網飛。現在我們還不知道網飛是要重播這一系列超讚的節目,還是製作一個全新的版本,但無論如何,我們都愛死了!《艾維拉電影鬼話》是一個介紹恐怖電影的節目,每集都由穿著超養眼的艾維拉介紹一部B級電影,並且放映這部電影,過程中艾維拉會串場介紹--更多時間是吐槽--這部電影裡的細節。

 

別被艾維拉的美腿美乳迷惑了,其實這部喜劇節目展現了卡珊卓對恐怖電影文化的深厚功力,她以喜劇方式吐槽、諷刺這些饒富趣味卻無人關心的B級恐怖電影,說真的,單看這些電影都未必那麼有趣,但在艾維拉這位性感老師的耐心講解之下....喔....我都茫了....

 

網飛!快給我們美妙的艾維拉吧!怎樣都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