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們》確認將在今年西南偏南影展首映!

2019/01/09 |  新片資訊

在奧斯汀舉辦的西南偏南影展(South by Southwest, SXSW),已經連續兩年由恐怖電影開幕。去年是約翰克拉辛斯基(John Krasinski)的《噤界》(A Quiet Place)打響首砲,而我們都知道《噤界》創下的佳績。今年西南偏南邀請到了喬登皮爾(Jordan Peele)的新作《我們》,選在開幕夜進行它的世界首映。

 

「我們瘋狂興奮能夠請到這部2019年最受注目的電影來成為開幕電影,它還是來自曾帶給我們《逃出絕命鎮》(Get Out)的創意導演,」影展總監珍妮皮爾森(Janet Pierson)表示,「我們無法想到還有比《我們》更適合成為2019西南偏南影展開幕片的電影了!」

 

西南偏南影展,將在今年3月8日至17日舉辦。《我們》的確是今年最受注目的電影之一,恭喜能夠參加影展的朋友們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