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屍偶》預告百年人偶蘊含著邪惡魔力

2019/01/11 |  新片資訊

勞利布魯斯特(Lawrie Brewster)的新電影《屍偶》(Automata)發布了首支預告,看起來是一部歷史背景的哥德式恐怖電影,幕後團隊曾經製作過《鴉之殘》(The Unkindness of Ravens)與《黑手套》(The Black Gloves)。目前這部電影已經設定將在今年的葛拉斯高影展(Glasgow Film Festival)上進行世界首映。

 

導演布魯斯特表示:「《屍偶》是一部狂野的哥德式驚悚電影,也是至今我們野心最大的電影。我們非常興奮能夠在蘇格蘭首映這部電影。」

 

《屍偶》大綱:

一位古董專家前往檢驗300年前的一尊自動人偶真偽,這尊人偶有著惡名昭彰的歷史,人稱「靈界公主」。專家很快發現這尊人偶散發著某種邪惡的能量,逐漸侵蝕與他同行的繼女,導致連他自己都快要變成黑暗力量控制的活人偶。

 

《屍偶》由艾瑞克瑞德曼(Erich Redman)、潔美史考特高登(Jamie Scott Gordon)以及亞歷珊卓妮可赫美(Alexandra Nicole Hulme)等人主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