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片《惡夢布偶》發行,蜘蛛布偶纏繞童年夢魘

2019/01/12 |  新片資訊

我們知道兒時的創傷回憶會跟著我們一輩子,對菲利浦來說,這種創傷連接到一個詭異的布偶上,伴隨著他。更糟的是,無論他如何處理這個布偶,他都無法擺脫它。如果你覺得恰吉或是安娜貝爾已經夠詭異了,那麼你應該來看看《惡夢布偶》(Possum)!

 

我們去年在介紹特柳賴德恐怖影展時,有提到這部在影展上公映的電影,如今它將要在2月12日發行DVD,我們來分享《惡夢布偶》的劇情大綱與預告!

 

大綱:

菲利浦是一位庸庸碌碌的操偶師,他回到了他破舊的諾福克老家,被迫與他性好漁色的繼父莫里斯住在一起。菲利浦一直想要摧毀的布偶「波孫」--一隻巨大恐怖的蜘蛛布偶。因為它與過去的某件創傷事件有關,但是很明顯地,波孫可不想這麼輕易地放過他。

 

馬修侯尼斯(Matthew Holness)自編自導《惡夢布偶》,電影由《不可能的任務》系列的西恩哈里斯(Sean Harris)主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