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空超人再等等!《決勝時空戰區》劇本打掉重來!

2019/01/14 |  最新消息

我們已經追蹤《決勝時空戰區》(Masters of the Universe)的消息一段時間,只知道去年它宣布將要重製的新聞。亞當尼伊與亞倫尼伊(Adam and Aaron Nee)將會擔任導演,而超英雄電影著名編劇大衛高耶(David S.Goyer)將會擔任編劇,現在我們知道,有一隊新編劇將會重新改寫這部電影的劇本....所以這代表,大衛高耶掰掰了。

 

Deadline報導,亞特馬庫姆(Art Marcum)與麥特侯洛威(Matt Holloway)將會重寫整部劇本。報導還指出,之前設定在2019年12月20日上映的新版《決勝時空戰區》,目前也必須延期。應該最快,我們也得等到2020年才看得到了。

 

先前的《決勝時空戰區》是1987年的電影,改編自大家都喜歡的玩具與電視動畫《太空超人》,由杜夫朗格飾演我們的太空超人....對喔,那朗格不知道會不會加入新版的電影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