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版《新空房禁地3》劇本將重新撰寫;將是首部「洛夫克拉夫特擴張宇宙」電影

2018/06/04 |  最新消息

Cinestate正在積極地重製,當年導演查爾斯班德(Charles Band)的滿月影視(Full Moon)所製作的電影。其中之一便是重拍著名的《魔偶魔影》(Puppet Master)系列,重置計畫正在進行,但是另一部電影也已經確定將進行重製:《新空房禁地3》(Castle Freak)。

 

今天,當年參演原版電影的芭芭拉克蘭普頓(Barbara Crampton),在推特上公布了一則關於《新空房禁地3》重製的消息:

「這部新電影將會保留原版的許多元素,但是也會增加不少新角色,還包括洛夫克拉夫特擴張宇宙(expanded Lovecraft universe)的部分。」

她補充:「就在推文的同時,《新空房禁地3》的新劇本正在改寫中。」

 

眾所皆知,克蘭普頓曾經演過幾部由洛夫克拉夫特小說改編的恐怖電影,像是《幽靈人種》(Re-Animator)或是《靈異殺陣》(From Beyond),相信她的努力應該會讓新版 《新空房禁地3》更有看頭。

 

原版電影由史都華哥頓(Stuart Gordon),劇本由丹尼斯帕歐里(Dennis Paoli)負責,改編自H.P.洛夫克拉夫特的小說《外來者》。

 

《新空房禁地3》大綱:

一個美國家庭繼承了遠親的古堡,卻發現古堡內有著嗜血怪物。

And have you heard we are reimagining it in a new film? The story will have elements of the first but with many new characters and an expanded Lovecraft universe. https://t.co/LJcbj7wEWW

— Barbara Crampton (@barbaracrampton) 2018年5月31日

 

CASTLE FREAK reimagining is BEING WRITTEN as we tweet... https://t.co/eyEvIfl57i

— Barbara Crampton (@barbaracrampton) 2018年5月3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