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片《海中飧》:好朋友,不吃嗎?

2019/01/15 |  新片資訊

如果三個人被困在大海中央,而他們已經飢渴到難以忍受,那麼,其中一個人是不是應該犧牲自己,讓其他兩個人得以生存?如果今天你是那個被選上的倒楣鬼,你會讓你的血肉成為好友得以活下去的動力嗎?《海中飧》(Harpoon)試圖問你這些殘酷的問題,今天它的首支前導廣告已經曝光。

 

黃紗影業(Yellow Veil Pictures)已經買進了這部電影,目前《海中飧》已經確認將會在今年的鹿特丹影展首映。導演羅伯葛蘭特(Rob Grant)表示:

 

「我非常榮幸能與優秀的演員與團隊共同完成這部電影,雨果、賈斯汀與喬的協助與熱誠,讓這個獨特又有趣的計劃能夠走在正軌上發展下去,並且讓我更具自信。我們非常興奮能夠讓這部電影獲得曝光的機會。」

 

大綱:

慕羅錢伯斯(Munro Chambers)、艾蜜莉泰拉(Emily Tyra)與克里斯多福格雷(Christopher Gray)共同主演,這是一部關於敵對、黑暗秘密與性張力的黑色喜劇。三個好朋友發現,因為某些可疑的原因,他們的遊艇被困在大海中央。本片在聖佩羅、卡加利與阿爾伯塔等地拍攝,羅伯葛蘭特自編自導。《海中飧》是一部擁有逆轉結局的殘酷電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