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經典《狂犬病》重製版,向大師柯能堡其他傑作致敬!

2019/01/17 |  電影趣聞

2019年我們期待的恐怖電影當中,由索斯卡姊妹(The Soska sisters)執導、重製大衛柯能堡(David Cronenberg)低成本恐怖經典《狂犬病》(Rabid)的新版電影,當然是其中的一部。但是,看來索斯卡姊妹們不只是單純重製《狂犬病》而已,她們還在這部電影裡加進了別的東西....根據她們表示:

 

「非常榮幸我們能找到演出《雙生兄弟》(Dead Ringers)的海蒂馮帕拉卡(Heidi Von Palleske)來參與《狂犬病》。她的精采演技能讓這部電影更加分,我們已經等不及讓你們看到,我們在《狂犬病》裡刻意向《雙生兄弟》致敬的彩蛋!這一切都是為了向加拿大電影大師、柯能堡(David Cronenberg)先生致敬!」

 

目前我們還不確定這部電影會在何時上映,希望別讓我們等太久!

 

《狂犬病》大綱:

如果妳努力達成的夢想,事實上是一場惡夢該怎麼辦?蘿絲是一位安靜、對外表感到自卑、對許多事游移不定的女子。她的夢想就是成為時尚界的紅牌設計師,但一場恐怖的意外帶給蘿絲臉上一條無法見人的傷疤。她尋求任何能夠拯救臉孔的醫學手段,終於她決定接受一種未經許可、未經臨床測試的幹細胞實驗療法。但是事實證明,這次手術改變了蘿絲的一生,讓她從壁花變女神,讓她自卑不堪的過去好像作夢一般。可是俗話說得好,有一好沒兩好,她開始發現這種手術有一點小小的恐怖副作用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