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片《高等生命》:在黑洞邊緣,一對父女的漫長等待

2019/01/19 |  新片資訊

A24最近預計將發行一部恐怖電影,他們這幾年,幾乎每年都會推出至少一部令人印象深刻的恐怖電影,像是之前的《女巫》(Witch)、去年的《宿怨》、或是《聖鹿之死》(The Killing of a Sacred Deer)等等,這部最新的作品,是由法國導演克萊兒德尼(Claire Denis)執導的《高等生命》(High Life),有趣的是,這是一部混合了恐怖、科幻與劇情類型的電影,它還是一部太空恐怖電影。

 

大綱:

蒙蒂與他還是小嬰兒的女兒,是一場被詛咒的危險宇宙任務中的唯二生存者。這個為了探索太陽系之外的宇宙任務,由一位懷著邪惡念頭的博士領導著一群死囚執行,但是所有人都消失了,太空船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沒人知道,這對父女必須得依靠彼此,但他們正逐漸被黑洞吸入黑暗深處。這是一部探討愛與親密的電影,卻也充滿了對瀕死地球的苦澀回憶。《高等生命》是一部駭人驚奇的電影,由視覺大師克萊兒德尼執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