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歷山大阿甲的生態恐怖片《鱷魔》確認全美上映日期!

2019/01/22 |  最新消息

我們愛亞歷山大阿甲(Alexandre Aja),當然,哪個恐怖粉不喜歡他呢?可不是因為他長得帥(但他真的很帥),因為他一直忠於待在製作恐怖電影這條路上。幾個月前我們報導了阿甲的新片《潛伏》(Crawl)正在製作中,現在捷報傳來,這部電影已經確定了上映日期!

 

目前確定《潛伏》將在8月19日於美國上映,相信台灣也應該能在今年內看到這部電影。《潛伏》很明顯地,是一部你要拿出備忘錄好好記住的電影。因為它不只由阿甲執導,還是由恐怖大導山姆萊米(Sam Raimi)監製,雙雄聯手,這真是一套海陸大餐!

 

這部電影由好萊塢新秀凱亞絲柯黛蘭莉歐(Kaya Scodelario)主演,巴瑞派柏(Barry Pepper)將飾演凱亞在劇中的父親。凱亞將飾演一位救助被困在5級颶風中父親的年輕女子,但她卻發現自己因此被困在一棟淹水的房子中,而加州最野蠻與恐怖的掠奪者正在她身旁虎視眈眈--讓你了解一下,加州最生猛的掠奪者通常指的就是鱷魚。

 

現在我們還沒看到這部電影的預告,相信接下來幾個月應該會進入《潛伏》的宣傳期。阿甲好一陣子沒拍長片恐怖電影了,這讓我們超級期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