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德格萊特的新電影是....恐怖片?

2019/01/22 |  最新消息

艾德格萊特(Edgar Wright)不只是一位非常有創意的導演,他還對恐怖電影有著高度熱情,像是他的《活人甡吃》(Shaun of the Dead)與《醉後末日》(The World's End)等等,都是很精彩的恐怖電影。如今根據帝國雜誌的報導,他的下一部電影將會是「百分百心理驚悚恐怖片」,喔耶!

 

這部新電影背景將設定在倫敦,由女性擔任主角。萊特表示,這部電影受到《威尼斯痴魂》(Don't Look Now)與《反撥》(Repulsion)的影響很大。現在已經預訂在今年夏天開鏡,劇本將由他與克莉絲蒂威爾森卡恩斯(Krysty Wilson-Cairns)一起撰寫。

 

「我意識到我從來沒拍過關於倫敦中心的電影,特別是蘇活區。但那裏是我過去25年生活起居的地區。就像《終棘警探》(Hot Fuzz)與《活人甡吃》,我會拍攝以我生活過的地區為主的電影,這部新電影也將會拍攝我待過的倫敦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