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有哪些恐怖電影入圍了金酸莓獎?

2019/01/23 |  電影趣聞

一年一度的奧斯卡又要在2月底舉辦頒獎典禮了,我們恭喜那些入圍的電影。但在同時,刻意與奧斯卡頒獎日期靠得很近的金酸莓獎,也將在今年2月23日頒獎。讓我們來看看入圍名單中,有哪些恐怖電影入圍了這個恥辱之獎呢?

 

還好,說真的,今年的入圍名單裡,恐怖電影還真的很少。考慮到以前這個電影類型通常都是金酸莓獎的大戶,去年的恐怖電影看來表現真的不錯。不過還是有害群之馬,讓我們來看看有誰入圍了呢?

 

號稱是演技天后海倫米蘭(Helen Mirren)第一次接拍鬼片的《溫徹斯特鬼屋》(Winchester),榮獲多項入圍,包括了:最爛電影、米蘭的最爛女主角、最爛導演、還有最爛編劇等四項大獎。另外,《巨齒鯊》(The Meg)也入圍最爛續集、重製或山寨片獎項(根據它與《大白鯊》的相似度)。最後是《妖瘦男》(Slender Man)裡的潔絲辛克萊(Jaz Sinclair),她入圍了最爛女配角。

 

嗯哼,只有三部電影,恭喜2018年的恐怖電影界!反過來說....《溫徹斯特鬼屋》到底是有多爛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