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卦!《屍樂園2》主劇情遭到洩漏?!

2019/01/24 |  小道消息

《屍樂園2》(Zombieland 2)是10年前《屍樂園》(Zombieland)的續集。一部恐怖電影能夠在多年後再拍續集,代表了非常多的粉絲支持這部電影。這麼大的關注力道,當然也會引發一些意想不到的問題:根據Super Bros Movies的報導,這部新電影的主劇情已經被洩漏到網路上了!

 

(以下有《屍樂園2》主劇情小道消息,閱讀前請慎重考慮!)

 

 

 

 

我們不會貼出所有的內容,你可以自己決定是不是要到Super Bros Movies觀賞全文

 

根據消息指出,傑西艾森柏格(Jesse Eisenberg)與艾瑪史東(Emma Stone)飾演的哥倫布與威奇塔,雖然在第一集裡成為男女朋友。但是十年過去,兩個人的關係卻已經不如當年甜蜜。哥倫布已經有了一位新女友,先前報導也指出《吸血鬼學院》(Vampire Academy)的柔伊德區(Zoey Deutch)已經確認將加入本片,相信她應該就是飾演哥倫布的女友。《屍樂園2》裡,我們的主角們將會進駐白宮作為他們新的抵抗基地,對付從美國四面八方湧來的變種殭屍大軍。

 

《屍樂園2》預定將在今年萬聖節10月11日在美國上映。

 

《屍樂園2》大綱:

在《屍樂園2》裡,殭屍末日繼續壟罩整個世界,但我們的殭屍殺手們還在,他們將要面對各形各樣的進化殭屍:牠們更大、更快、更強壯,更糟的是,這些超級殭屍開始自動地組成一支殭屍大軍,攻佔一個又一個的城市。而牠們的前進方向?正朝向這四位主角的方向而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