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羅馬再度出擊!《莎士比亞之暴風屎》讓妳嚐嚐惡搞元祖的變態威力

2019/01/24 |  新片資訊

特羅馬影業(Troma)不一定會拍出名留千古的電影,但一定會拍出讓你意想不到的電影,40多年後,他們還在,看看他們最新推出的電影《莎士比亞之暴風屎》(Shakespeare's Shitstorm)。光看片名你就知道這可不是好萊塢會拍的電影。

 

這部電影由公司老闆洛伊德考夫曼(Lloyd Kaufman)執導、布蘭登貝斯漢姆(Brandon Bassham)編劇。從電影片名你大概也可以猜到,是從莎士比亞的名劇《暴風雨》改編而成,只不過這次降下的可不是雨......特羅馬看來對莎士比亞很有意見,他們過去也拍過莎士比亞《殉情記》改編的《蠢密歐與茱麗葉》(tromeo and juliet),現在又要來惡搞這位文壇大文豪,真是毫不留情。

 

許多特羅馬常客都會演出這部電影,包括了《蠢密歐與茱麗葉》的黛比洛沖(Debbie Rochon)、考夫曼自己也會下海。今天我們取得了這部電影的獨家預告與您分享。至於劇情.....那很重要嗎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