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毀滅戰士》確定回歸!但你還要再等等....

2019/01/25 |  新片資訊

我們先前已經聽說,Universal 1440,也就是環球影業的家庭娛樂部門,已經延期了新版《毀滅戰士》(Doom)的上映日期,目前似乎設定在今年秋天。雖然新版《毀滅戰士》已經拍攝完畢,但是這次的延期消息仍然讓我們非常興奮,原因是電影公司已經看過這部已完成的電影,並且非常喜歡。

 

這次的延期事實上是為了加強視覺特效,還要加上一段在地獄中的片段。延期的目標是讓電影中會出現的地獄能夠更有說服力,這對觀眾來說當然是好事一件。因為據目前所知,所以已完成的動作槍戰片段,以及地獄部分的劇情都不會有任何改動。這代表現在的新版電影已經有一定的水準了。

 

新版《毀滅戰士》由東尼吉格里歐(Tony Giglio)自編自導,艾美曼森(Amy Manson)、妮娜伯格曼(Nina Bergman)、路易斯曼迪勒(Louis Mandylor)等人主演。我們特別取得了一些新版電影的場景照與您分享,我們會持續追蹤這部遊戲改編電影的消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