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片《暗夜林魔》:綜合幾乎所有森林恐怖片噱頭

2019/01/27 |  新片資訊

林懼症(Hylophobia)是一種醫學上的專業名詞,描述對森林感到恐懼的一種精神疾病。但就算我沒得到這種病,看多了恐怖電影也會對森林感到有點怕怕的。森林中有些來自黑暗的妖精、殺人魔、還有侵入森林小屋的不速之客、甚至還有大腳!

 

所以我看完《暗夜林魔》(Between the Trees)的預告後,感覺好像這些森林怪事全擠進這部電影裡了。它看起來像是那種好兄弟其實是殺人魔的電影、也很像《林祭》或是《陰林》,最後甚至連吃人怪物都出現了!這部電影也太大雜燴了吧!

 

《暗夜林魔》由布萊德道格拉斯(Brad Douglas)執導、葛雷格詹姆斯(Greg James)、麥克德拉普(Michael Draper)與強尼李(Jonny Lee)等人主演。《暗夜林魔》目前將在3月5日推出數位版、並同步在隨選影音平台上架,7月11日將正式出碟。

 

《暗夜林魔》大綱:

苦於婚姻即將崩壞,史蒂夫決定與他的三個好友一起到深山中度周末。卻發現林中有著神祕威脅正逼近他們,他們必須對抗一位詭異的殺人魔,讓他們原本預期歡樂的周末變成了求生惡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