闇黑宇宙GG了!但是隱形人要復活了!

2019/01/29 |  最新消息

環球影業的「闇黑宇宙」(Dark Universe)計畫,隨著湯姆克魯斯主演的《神鬼傳奇》(The Mummy)口碑大暴跌而確定胎死腹中。但是環球仍然擁有眾多怪物妖魔的版權,現在他們想要再試一次:《隱形人》(The Invisible Man)將要拍攝一部獨立電影!

 

根據娛樂報(Variety)的報導,《人類升級》(Upgrade)的導演雷沃納爾(Leigh Whannell)將會執導這部新隱形人電影,而布倫屋製片公司的傑森布倫(Jason Blum)將會擔任監製。沃納爾與布倫已經在環球影業旗下合作過《陰兒房第4章:鎖命亡靈》(Insidious: The Last Key)等片,相信這次不會有太大問題。至於之前原本預定主演隱形人的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,這次似乎已經不會出現在新電影中,看來這部新隱形人將會徹底打掉重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