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新版影集《靈異入侵》找到了新歸宿!

2019/01/30 |  最新消息

鬼娃恰吉現在已經分裂成兩個獨立的計畫:米高梅影業將製作自己的《靈異入侵》(Child's Play)重製電影版,改變了恰吉的出身與能力,也改變了主角男孩的設定;另一方面,鬼娃恰吉的原創者唐曼西尼(Don Mancini)將會延續原始的恰吉設定,製作一部新的恰吉電視影集。

 

近來,新電影版的消息明顯比較多,但是今天有了新影集版的新聞:《靈異入侵》影集已經找到了新歸宿,恰吉將在SyFy頻道上復活!原創者唐曼西尼(Don Mancini)將擔任編劇與執行監製、原來電影版的監製大衛克施納(David Kirschner)與尼克安托斯嘉(Nick Antosca)也會一起擔任執行監製。

 

曼西尼表示:「我想SyFy頻道是一個最適合我們的平台,這部影集將會是這個長壽系列的一個新嘗試,讓我們透過電視影集的規模來探索恰吉的各種新可能,我們忠於原始電影系列,將會持續驚嚇30年來的所有觀眾。」

 

這幾年來SyFy頻道已經製作過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恐怖影集系列,其中包括了安托斯嘉最近被砍的《零號頻道》(Channel Zero)。我們當然希望恰吉影集的生命能夠走得長久一點、精彩一點,畢竟影集是一條恰吉從沒走過的新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