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《嬰魂不散》奪走了我的孩子嗎?

2019/01/30 |  新片資訊

「換子傳說」(Changeling)是英國民間鄉野傳說,如今在A24的新恐怖電影《嬰魂不散》(The Hole in the Ground)裡有了新詮釋,它看起來帶點鄉野傳說(如同《陰林》),也帶點心理驚悚氣氛(如同《鬼敲門》),有些人可能還會聯想到2009年的《靈界替身》(The New Daughter)。如今它的新預告看起來蠻不錯的!

 

《嬰魂不散》由李克朗寧(Lee Cronin)執導,他與史蒂芬席爾德(Stephen Shields)共同編劇。主演者包括席安娜克絲雷克(Seána Kerslake)、詹姆斯昆恩馬基(James Quinn Markey)、還有席夢尼柯比(Simone Kirby)等人。《嬰魂不散》已於1月31日搶先於DIRECTTV上放映,隨後在3月1日將會在限定院線上映,並同步於隨選影音平台上架。

 

 

《陷坑》大綱:

莎拉與她的兒子克里斯搬到了愛爾蘭鄉間,靠近一座擁有一個巨大陷坑的森林。某一晚,克里斯失蹤了,隨後他又突然出現,並且完好無缺。可是他的行為卻變得越來越詭異,莎拉開始懷疑這個失而復得的孩子,根本不是她的孩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