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死寶寶!有人邀請一大批準媽媽看《鬼裔》!

2019/01/31 |  電影趣聞

尼可拉斯麥卡錫(Nicholas McCarthy)的超自然恐怖驚悚電影《鬼裔》(The Prodigy)--先前的片名是《後裔》(Descendant)--已經確定了在2019年2月8日於全美上映,4月3日也會在台上映。這部電影描述一位天生似乎聰穎過人的孩子,似乎越來越不對勁....會夜夜磨刀的孩子是正常的嗎?!那麼,誰會是最適合來觀賞這部新恐怖電影的觀眾呢?德州奧斯汀的阿拉莫戲院(Alamo Drafthouse theaters)舉辦了一場非常天才的試映會.....孕婦免費入場!

 

「當聽到我的電影將會舉辦一場僅限孕婦進場的試映會時,我得說這真是我這輩子最棒的一天。」導演麥卡錫表示,「我是說真的,因為這些準媽媽們是最適合這部電影的客群。《鬼裔》談論的正是母子關係,只是這群媽媽觀眾可能到時候如果真的被嚇到,她們也只能慢慢地逃出戲院了。」

 

麥卡錫還特地為這一群大膽的準媽媽寫下了一封信:

 

「衷心感謝各位在懷孕時還來觀賞《鬼裔》,我得說妳們全都發神經了。身為一個兒子與劇中男孩相同歲數的爸爸,我可以說請不要害怕妳們會在電影裡看到的劇情,因為大部分劇情都不會在各位身上發生,我是說『大部分』。」

 

「還有,記得享受現在自己出來放風的時刻,因為未來20年裡妳將不再享有這樣的特權。但是說真的,我真的真的非常感激妳們能來看這部電影,今晚能來的各位都是非常棒的觀眾,但是我還是得說,妳們真的是神經病。」

 

看看這張觀眾大合照,妳很難在戲院裡同時看到這麼多準媽媽出現!(而且還戴著一個鬼小孩面具)

 

 

這部電影由泰勒西林(Taylor Schilling)、傑克森羅伯特史考特(Jackson Robert Scott)與彼得慕尼(Peter Mooney)等人主演、尼可拉斯麥卡錫執導、傑夫布希勒(Jeff Buhler)編劇、翠普文生(Tripp Vinson)監製。《鬼裔》預定在2019年2月8日於全美上映,3月15日在台上映。

 

《鬼裔》大綱:

一位母親擔心她的孩子日益怪異的行為,而她開始懷疑某些超自然的事物也許是這一切的元兇。莎拉必須靠她的母性直覺與大愛保護邁爾斯,並調查邁爾斯行為怪異背後的原因。她被迫回憶過去發生的事物,在推測與事實間逐漸模糊的邊際找到答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