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蒂芬金大師最新小說力作,超能力孩子們得不擇手段逃出邪惡機構

2019/02/01 |  最新消息

今年絕對是屬於史蒂芬金大師的一年,改編自《鬼店》(The Shining)續作小說的新片《安眠醫生》(Doctor Sleep)已經進入後製階段,還有《牠:第二章》(IT: Chapter 2)準備上映,他延宕多年的小說《末日逼近》(The Stand)最近也公布將會由CBS電視台製播成影集。但是金大師可沒閒著,他仍然在繼續創作當中,他已經宣布今年秋天將會上市他最新的小說《研究所》(The Institute)!看來好萊塢又要準備磨刀霍霍了!

 

大師在他自己的網站StephenKing.com上宣布了這個消息,本書預計在9月10日上市,根據描述,這本書講述「在一個好人不總是勝利的世界裡,一場令人肝腸欲斷的善惡大決戰」故事。

 

 

大綱:

夜未央,在明尼亞波利斯郊區一條寧靜街道上的大宅裡,入侵者們正在安靜地謀殺路克艾利斯的雙親,並且把他綁進一台黑色休旅車裡,這項行動僅耗時不到2分鐘。路克被帶到「研究所」裡,他在一間看起來就像自己臥室的房間裡醒來,但這個房間裡沒有任何窗戶,而且在房間門外還有更多扇門,每扇門後面都有一個被綁架來的孩子--他們都有著某種特殊能力,像是心電感應或是念力遙控等。卡莉夏、尼克、喬治、愛莉絲、還有10歲的艾維莉狄克森,他們被關在前屋,而像路克,被關在後屋。「這裡就像蟑螂屋,」卡莉夏這樣描述,「妳住進來了,然後妳永遠都出不去。」

 

在這間看來很邪惡的研究所裡,希格比夫人與她的手下們,肆無忌憚地從這些天賦異稟的孩子身上,殘酷地抽取他們的能力。如果你單獨一個人,你就能得到販賣機的代幣。但是如果你跟其他人待在一起,你就得接受嚴苛的懲罰。但是當後屋的孩子們一個接著一個消失,路克開始越來越著急,他想要逃出研究所,而且急迫需要幫助,但是從來都沒有人達成過他的夢想。

 

這本聽起來格局就很大的小說,份量當然不小,全書共有576頁,讓我們期待台灣也能盡快翻譯上市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