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版《紐約大逃亡》將由恐怖界當紅炸子雞擔任編劇!

2019/02/02 |  熱門電影

被溫子仁(James Wan)暱稱為「犯案共犯」的雷沃納爾(Leigh Whannell)絕對是恐怖電影界的重要人士,他不但是多部恐怖電影的幕後編劇,先前他執導的《人類升級》(Upgrade)裡也有不錯的評價....他自己還演出過元祖版的《奪魂鋸》(Saw)呢,那個可憐的狗仔隊就是他!

 

如今他不但已經被環球影業挑選成為新版《隱形人》(The Invisible Man)導演,另一部經典電影也挑上了這位當紅炸子雞:約翰卡本特(John Carpenter)的《紐約大逃亡》(Escape from New York)也要重製了!沃納爾將會擔任編劇!

 

根據THR報導,沃納爾將會編寫這部80年代經典的重製版劇本,但是他會不會同時擔任這部新電影的導演呢?目前尚未確定,仍然有各種可能。《紐約大逃亡》距今已經有38年之久,也許是時候重新改編了,希望沃納爾能夠記得《月光光新慌慌》(Halloween)的經驗:別忘了找老爺子當創意顧問!這樣電影至少不會走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