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一定要關注《去你媽的長生不老》這部片名超酷的電影

2019/02/02 |  新片資訊

我們看到這部名叫《去你媽的長生不老》(Fuck You Immortality)的電影,我們就不由自主地要分享....這片名也去他媽的太酷了!

 

《去你媽的長生不老》描述兩位老嬉皮結伴上路找尋他們的朋友喬,喬中了一種詭異的詛咒:長生不老。他們發現喬苦於這種詛咒帶來的寂寞與無聊,所以他們決定幫朋友了斷痛苦:設計一連串的殺人實驗來停止喬的長生不老能力。你看看這段預告就可以了解,老阿公阿婆們真的很努力,他們找了忍者、變種魚還有汽油來幫忙殺掉他們的好友,而你知道的,結果絕對不會讓他們簡單稱心如意。

 

這部電影由比爾哈錢斯(Bill Hutchens)、喬瑟芬史勘地(Josephine Scandi)、與馬修雷諾斯(Matthew T. Reynolds)等人主演。義大利導演費德里哥史加吉利(Federico Scargiali)過去曾有不少恐怖短片作品,《去你媽的長生不老》--我們真的太愛這個片名了--是他的第一部長片作品,目前這部電影還沒有確認上映日期,我們將會為您特別關注。

 

《去你媽的長生不老》,我可以念一整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