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人類升級》的首周票房表現如何?

2018/06/04 |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

上週五,布倫屋(Blumhouse)與雷沃納爾(Leigh Whannell)的科幻動作恐怖新片《人類升級》(Upgrade)上映了,表現如何?讓我們來看看!

 

《人類升級》開票票房為4百46萬美金,首周票房排名第6,以一部超低成本的電影來說,《人類升級》的表現出乎Box-Office Mojo的預期,原因可能是因為它也是本周新片裡評價最好的一部電影。

 

這部電影仍然後勢強勁,有可能登上1,000萬美金票房的成績。

戲院出口民調,有46%的觀眾願意推薦朋友來看這部片,有90%的年輕男性客群願意評分「超棒」與「非常好」。整體來說,76%的觀眾是25歲以上的觀眾,男女比分別是64%與36%。

 

這部新的布倫屋(Blumhouse)電影是由雷沃納爾自編自導,羅根馬歇爾格林(Logan Marshall-Green)主演。

 

《人類升級》大綱:

當一起行兇搶劫讓他的妻子被殺身亡、他自己癱瘓不能自主,格雷崔斯遇上了一位百萬富翁,願意提供他參加實驗的機會,以「升級」他的軀體,這項實驗--一種名為「STEM」的人工智慧植入物--將讓格雷的身體機能超乎想像,也讓格雷能夠肆無忌憚地向那些殺害他妻子的暴徒們復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