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片《食人俱樂部》:有錢人吃人不吐骨頭...

2019/02/03 |  新片資訊

巴西恐怖電影《食人俱樂部》(The Cannibal Club)有著非常不同的風味:不是因為全球出名的巴西窯烤讓人肉特別香。因為這部食人類型恐怖電影不是單純以血肉效果取勝,它描述一個由上流人士組成的食人俱樂部,如何獵食他們看上眼的肉體。聽起來好像是蠻不錯的組織,但帝國往往從內部崩潰,這個俱樂部現在出了點問題....有成員好像對外走漏風聲了。它充滿黑色幽默與意外轉折,更充滿對於權貴階級的諷刺...他們總是吃人不吐骨頭。

 

 

拔塞娛樂(Uncork'd Entertainment)已經決定在3月1日在限定院線上映本片,3月5日上架隨選影音平台。《食人俱樂部》由古托派瑞第(Guto Parente)自編自導,塔文荷泰瑟拉(Tavinho Teixeira)與安娜魯茲里歐斯(Ana Luiza Rios)等人主演。

 

大綱:

奧塔維歐與吉爾妲是巴西上流社會的黃金夫婦,他們有個小小不良習慣:吃掉他們的員工。奧塔維歐擁有一家私人保全公司,同時也是食人俱樂部的成員。而當吉爾妲意外發現了身兼俱樂部主席與議員的波吉斯的秘密之後,這對夫婦的人身安全便陷入了極大的危險之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