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錄片《潘尼懷斯:靈異魔咒的故事》講述《靈異魔咒》的深遠影響

2019/02/23 |  新片資訊

我們近年來非常關注死老鼠影業(Dead Mouse Productions),因為他們非常關注於那些經典恐怖電影,並且幫它們拍攝全新的紀錄片。《潘尼懷斯:靈異魔咒的故事》(Pennywise: the Story of IT)是一部我們已經等了一年以上的紀錄片,我們等到都快漂浮了!這部紀錄片訪問了1990年電視迷你影集《靈異魔咒》(IT)的導演湯米李華勒斯(Tommy Lee Wallace)、主演的提姆克利(Tim Curry,他飾演惡名昭彰的小丑)、視覺特效工作人員、還有這部作品的配樂。

 

今天我們終於等到了,《潘尼懷斯:靈異魔咒的故事》的首支預告公布了!

 

《潘尼懷斯:靈異魔咒的故事》是一部關於《靈異魔咒》與28年來它造成的文化影響紀錄片。許多當年的工作人員與《靈異魔咒》的粉絲們大力支持,才能讓這部作品問世。工作人員提供了超過2小時的從未公開片段,這些全是視覺大師巴特密克森(Bart Mixon)的天才創作,當然,還包括了當年製片過程裡的幕後影片、照片與錄影等等。這部讓許多小孩嚇到媽媽號的恐怖作品,如今將在《潘尼懷斯:靈異魔咒的故事》裡再度展現它的魅力!

 

不說別的,這段預告有6分鐘長啊,真是有夠給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