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在等《小精靈》?妳可能快等到了...儘管跟妳想得不太一樣...

2019/02/26 |  最新消息

還在等《小精靈》?妳可能快等到了...儘管跟妳想得不太一樣...

 

克里斯哥倫布(Chris Columbus)多年前寫的《小精靈3》(Germlins 3)劇本,還被冰在電影公司的冷凍櫃裡。我們也許得等孫子告訴我們《小精靈3》的劇情了...但是今天有一個新消息傳出...我們也許就快看到新《小精靈》了!

 

根據娛樂報(Variety)報導,華納已經悄悄在製作《小精靈》的動畫影集,預計在華納自己的線上串流服務(WarnerMedia Streaming Service)播映!

 

「這部動畫影集將以溫先生為主角,這位神秘的中國商人在電影裡把小精靈給了主角。影集將會講述他年輕時,與善良的小精靈冒險的故事。」

 

我們還是等不到真人版小精靈電影,這當然可能讓妳很失望,但是這已經是我們數十年來再次看到小精靈在螢幕上出現,這當然值得我們高興!接下來應該華納會繼續發布這部新作品的消息,敬請期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