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宿怨》導演新作《仲夏魘》資訊大公開!有很多花、花、花...

2019/02/27 |  新片資訊

今年的奧斯卡已經宣布入圍也頒獎結束了,妳是不是還為我們《宿怨》(Hereditary)裡的女主角東妮克莉蒂(Toni Collette)精湛演出沒有入圍奧斯卡感到忿忿不平?不只是妳,很多人都這樣想。這說明了《宿怨》的確是去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恐怖電影之一,連帶地,《宿怨》導演亞瑞阿斯特(Ari Aster)的新電影當然同樣受到注目。很快地,這部貌似(又)是邪教電影的恐怖電影,公布了幾項新消息!只能說發行的A24幹得好,他們繼續那些令人摸不著頭緒的行銷策略,公布了這部名為《仲夏魘》(Midsommer)的新恐怖電影前導預告。

💐🌷🌸🌺🌻☀️SOMMAR 2019 pic.twitter.com/OtDGZ3y5eT

— A24 (@A24) 2019年2月26日

Feast your eyes… @AriAster’s #Midsommar is coming 🌞☀️🌼🌻🎊🎉 pic.twitter.com/2ENd9gv85z

— A24 (@A24) 2019年2月27日

 

我...不太知道這些預告的意思...加上剛公布的海報,我們只能說,這部電影裡好像會有很多、很多、很多花....花有什麼恐怖的呢?當然有,很明顯地,就跟《宿怨》裡的鴿子一樣,妳看完《仲夏魘》以後可能就會怕花了。這真不妙,這些導演可以不要拿那些無害的植物來嚇人嗎!

 

 

導演描述這是一部「末日分手電影」。現在《仲夏魘》已經預訂了今年8月9日上映。這部電影將由威爾波特(Will Poulter)、維翰布魯格蘭(Vilhem Blomgren)、威廉傑克森哈波(William Jackson Harper)等人主演。

 

大綱:

一對情侶到瑞典去參加他們好友家鄉的童話慶典,在這個充滿鄉村情懷的小鎮裡,歡樂的活動卻快速演變成一場充滿暴力與異相的邪教獻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