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來嚐嚐《鬼店》那塊惡名昭彰的地毯!

2019/02/28 |  電影趣聞

很快地,改編自《鬼店》(Shining)續集小說的電影《安眠醫生》(Doctor Sleep)就將在今年十月上映。今年將會是屬於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的一年,不過十月還很久,現在我們有個方法可以讓妳表達對金大師還有《鬼店》的熱愛:我們得先到廚房去。

 

「殺人烘培家」(The Homicidal Homemaker)是一個很有趣的YouTube頻道,他們喜歡把恐怖電影裡的嚇人元素,製作成....美食?這次他們要製作的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經典甜點--瑞士捲,只是這個瑞士捲的外觀非比尋常...它看起來就像...《鬼店》裡的全景飯店地毯。

 

這個花紋絕對是任何一位自稱恐怖迷的朋友都不陌生的,當年小丹尼在飯店裡騎著三輪車的情景,絕對讓很多恐怖迷嚇到咬棉被,那個片段裡就大量出現了這個地毯花紋(還有該死的雙胞胎)。現在殺人烘培家熱心地公開了她的瑞士捲食譜,讓妳在乏味的生活裡,可以試著做幾個瑞士捲嚇死朋友們!(還可以享受一個美妙的下午茶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