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故事不騙人!《鬼話要在夜裡講》劇情大綱正式公布!

2019/02/04 |  最新消息

我們先前報導,改編自兒童恐怖小說的電影《鬼話要在夜裡講》(Scary Stories to Tell in the Dark)已經在今年超級盃時公布了好幾支前導預告,如今他們也更新了整部電影的正式大綱,趕快來看看這部很明顯不是給兒童看的兒童恐怖電影在講什麼鬼話!

 

《鬼話要在夜裡講》大綱:

1968年美國,風中有某股神秘變化正在發生....但在米爾谷(Mill Valley)這個數十年一成不變的小鎮裡,沒人感受到這股變化...唯獨小鎮上的貝洛斯一家,有種詭異的陰影正逐漸壟罩這個家庭。一個年輕的女孩莎拉,她身上有著不為人知的恐怖秘密,將她的悲慘人生轉為一串恐怖鬼話。這些鬼故事被寫成一本書,許多人以為這只是想像力旺盛的創作,但一群青少年在探索莎拉故事的過程中,卻發現了這本書記載的不全都是騙人假故事。

 

這部電影幕後陣容強大,包括了執導《驗屍官》(The Autopsy of Jane Doe)的安德烈艾弗道夫(Andre Ovredal)將要擔任導演、吉勒摩戴托羅(Guillermo del Toro)將會擔任監製、他自己與丹尼爾(Daniel Hageman)和凱文海格曼(Kevin Hageman)撰寫電影劇本。

 

目前 《鬼話要在夜裡講》已經確定將在2019年8月9日上映(台灣仍未確定),卡司包括了柔伊柯莉蒂(Zoe Colletti)、麥可賈薩(Michael Garza)、奧斯丁亞伯拉罕(Austin Abrams)、加百列羅許(Gabriel Rush)等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