剝皮殺人魔泰德邦迪最新電影在網飛上看得到!

2019/02/05 |  新片資訊

查克艾弗隆(Zac Efron)是位不折不扣的大帥哥,而史上最有名的剝皮殺人魔泰德邦迪(Ted Bundy)也很帥。他倆之間的共通點現在又多了一個,艾弗隆將在新片《極惡人魔》(Extremely Wicked, Shockingly Evil and Vile)裡演出邦迪。《沉默的羔羊》(Silence of the Lamb)與《德州電鋸殺人魔》(Texas Chainsaw Massacre)的改編基礎就是來自於他的事蹟,而這部電影看來不會在台灣上映了,別傷心...因為...

 

因為網飛(Netflix)已經在日舞影展上用9百萬美金購入了此片的發行權,目前網飛仍然會在少數戲院限定上映此片,讓《極惡人魔》能夠確保入圍影展的權利。

 

《極惡人魔》大綱:

來自於泰德邦迪多年女友伊莉莎白克洛佛的角度,講述這位犯下多起殘酷殺人案的兇手故事,而她多年來一直拒絕相信泰德犯案的事實。

 

《極惡人魔》由喬貝林傑(Joe Berlinger)執導、麥克韋溫(Michael Werwie)編劇、而除了查克艾弗隆之外,參演的還包括海利喬奧斯蒙(Haley Joel Osment)、約翰馬克維奇(John Malkovich)、女友角色由莉莉柯林斯(Lily Collins)飾演。

 

網飛很明顯地會購買此片,因為先前他們已經製作了一部泰德邦迪的新紀錄片影集,現在加上這部電影,看來你可以在網飛上吸收到很多很多泰德邦迪的惡名昭彰故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