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不及《地獄怪客:血后的崛起》沒關係,經典《地獄怪客》動畫重新發行

2019/02/06 |  熱門電影

這個四月,我們期待已久...而且延期好幾個月的《地獄怪客:血后的崛起》(Hellboy),終於要上映了。剩下這幾周是不是很難熬呢?沒問題,你可以先參考這兩部將要發行4K藍光與DVD版本的 《地獄怪客》動畫電影。獅門影業即將發行 《地獄怪客:暴風之劍》(Sword of Storms)以及 《地獄怪客:鐵與血》(Blood & Iron)這兩部作品。你應該考慮觀賞這兩部動畫,有個重要的理由:如果你喜歡火焰女麗姿雪曼與魚人亞伯,他們將不會在新版電影中出現,但他們會在動畫裡繼續上陣斬妖除魔,讓喜歡他們的朋友可以一解思念。

 

《地獄怪客:暴風之劍》大綱:

古老日本傳說中的雷神與風神,意外附身於一位民俗學教授身上。超自然研究防衛局派遣菁英前往調查,然而,一把被詛咒的武士刀,卻將地獄怪客傳送到一個充滿鬼魂、怪物的靈異空間中。現在火焰女麗姿必須與魚人亞伯聯手對抗一頭脾氣暴躁的火龍,而另一方面,迷失的地獄怪客得找到回到人間的活路。而更糟的是,他們原本的任務目標:那位教授已經快被雷神與風神徹底吸光元神...

 

 

《地獄怪客:鐵與血》大綱:

 

地獄怪客、亞伯與麗茲前往一間鬧鬼大宅調查,在那裏,他們發現與布魯教授過去有關的一位美麗殘忍吸血鬼正密謀復活。但他們阻止吸血鬼得償所願的過程中遭遇嚴重阻礙:人頭鳥身的哈比;地獄獵犬;巨大狼人;甚至連希臘女神黑月女神都下凡出手。地獄怪客與他的小夥伴們開始覺得,這場神魔人大戰裡,他們是最沒有勝算的一方。

 

 

這兩部動畫是在2006年與2007年推出的,如今推出更高規格的實體媒體版本。劇中的配音也是找舊版電影的演員親自配音,作為懷念,這兩部作品可以推薦您收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