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禁入墳場》原著大師對新版電影一句話評論!

2019/02/09 |  熱門電影

一轉眼,《禁入墳場》(Pet Sematary)很快就要上映了,它改編自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的小說,而他已經看過了《禁入墳場》,他也在推特上表達了自己的看法...考慮到這次電影據說與舊版電影有一些關鍵劇情有很大的差異,金大師會喜歡這次的改編嗎?

 

看得出來,他很喜歡!

 

但我要說,舊版電影裡金大師可是有插花演出,這絕對是新版比不上舊版的一個大關鍵!(其實金大師說他應該不會考慮未來在影視作品裡插花了)

 

《禁入墳場》由傑森克拉克(Jason Clarke)飾演男主人路易斯奎德,而約翰李斯高(John Lithgow)將會飾演鄰居賈德,而愛咪西米茨(Amy Seimetz)飾演主角太太瑞秋奎德、10歲的潔德勞倫斯(Jeté Laurence)將會飾演愛麗,而3歲的雨果拉佛伊(Hugo Lavoie)與盧卡斯拉佛伊(Lucas Lavoie)將會飾演蓋吉、艾莉莎布魯克萊文(Alyssa Brooke Levine)飾演恐怖的薩爾達。

 

《禁入墳場》預計全美2019年4月5日上映,台灣將在一周後的4月12日上映。

 

《禁入墳場》大綱:

路易斯奎德醫師與他的家人搬遷到緬因州,在那裏他認識了鄰居賈德。而在奎德的貓意外死去後,賈德建議奎德可以將貓屍埋葬在古老的寵物墳場。這隻貓竟然因此死而復生,但是性格大變。當路易斯的愛子蓋吉悲劇性地身亡後,奎德決定無視賈德的警告,冒險將男孩的屍體埋在寵物墳場裡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