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鬼作秀》正式開始製作!

2019/02/10 |  最新消息

恐怖驚悚導向的影音串流平台顫慄(Shudder)的恐怖影集《鬼作秀》(Creepshow),有了最新消息!差不多有半年沒有任何動靜的《鬼作秀》,終於要啟動攝製工作了!《陰屍路》導演與恐怖特效大師葛雷格尼可泰羅(Greg Nicotero)不但會執導這個系列,並擔任執行製作與監督整個系列的創意走向。現在尼可泰羅親自宣布開鏡,他也公布了更多我們感興趣的資訊如下:

 

這部經典重製影集將預定有六集,它們將分別根據《查普蘭湖的銀光水畔》(By the Silvery Waters of Lake Champlain)、《首級之家》(House of the Head)、《夥伴》(The Companion)、《手提箱裡的男人》(The Man in the Suitcase)、《萬聖夜》(All Hallows Eve)、《爪之夜》(Night of the Paw)、《大野狼死了》(Bad Wolf Down)等七個故事改編,但實際可能不只如此,因為史蒂芬金大師有可能親自為本劇撰寫劇本,這個計畫實在太令人興奮了!

 

「《鬼作秀》是一部許多人熱愛的經典恐怖單元劇集,它由喬治羅梅洛(George A. Romero)與史蒂芬金(Stephen King)兩位恐怖大師製作,」顫慄串流平台總經理克雷格英格勒(Craig Engler)表示,「我們非常期待能夠由另一位恐怖大師克雷格尼可特羅,來繼承他們的經典,我們將會製作一部全新的《鬼作秀》影集,提供給我們顫慄串流平台的廣大用戶們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