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?《魔女遊戲》還有復活的一天?!

2019/02/11 |  電影趣聞

《魔女遊戲》(The Craft)曾經是一部非常受歡迎的女巫恐怖電影,它要重出江湖的耳語一直不斷,但即便到了2016年--《魔女遊戲》上映20周年--它卻沒有任何重製消息或是續集消息。這似乎注定了這部電影將繼續待在人們的回憶裡,即便到了2017年,當年的監製們傳出將要製作新的劇本,以重製形式讓《魔女遊戲》復活。不過...又過了快兩年,這個傳聞很明顯地又消失了。

 

主演《魔女遊戲》的女巫們:羅賓東尼(Robin Tunney)、菲爾烏札巴克(Fairuza Balk)、妮芙坎貝爾(Neve Campbell)與瑞秋楚妮(Rachel True)四位姊妹,今年共同出席一場懷舊活動,在會上羅賓突然公布了爆炸性的新消息:

 

「他們還在繼續製作這部電影的重製版,佐伊莉絲特瓊斯(Zoe Lister-Jones)目前正在撰寫新劇本,而我還不一定會參加這個計畫。我非常榮幸能夠參加《魔女遊戲》,它是我當年第一次能夠擔綱主角的電影,而現代的姊妹淘們辦睡衣派對時,仍然會看這部電影,這是一部關於女力的電影,而我真的非常、非常、非常榮幸能演出《魔女遊戲》。」

 

哇喔,這個消息當然出乎我們預料,《魔女遊戲》會不會再次復活呢?我們非常期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