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版《時空攔截》的結局不會跟舊版一模一樣

2019/02/14 |  新片資訊

我們一直非常關切重製版《時空攔截》(Jacob's Ladder)的消息,因為舊版《時空攔截》仍然是恐怖界史上最恐怖的電影之一。而要翻拍這麼經典的恐怖電影,新版《時空攔截》卻一點製作新聞與宣傳都沒有,這非常不合理。而原本預定在2019年2月上映的新版《時空攔截》,最後也沒有發生。最近編劇傑夫布勒(Jeff Buhler)接受訪問,向我們透露了一點新訊息:如果你以為新版《時空攔截》會有一個跟舊版相同的逆轉結局,答案是...不會。

 

「在舊版電影裡,從戰場退役返家後,重新體驗人生的過程是很重要的部分。舊版裡的主角感覺他回到美國後,被這個社會與自己的家庭拒於門外。我們的新版裡仍然會保留這些孤立疏離的元素,但是我們完全不會按照舊版的劇情發展進行,而我們有另一個很酷的逆轉結局,但是兩者的概念上是相通的。而我想這個結局將會讓你感到驚喜,我想,這部電影將會更像是舊版電影的對照,而不是單純的重製而已。」

 

其實我們仍然無法對編劇的看法表達信任,因為這部電影的製作過程非常詭異,到現在我們還是不知道上映日期,我想我們還是對這部電影保守一點比較好。

 

新版《時空攔截》由大衛羅森索(David M. Rosenthal)執導、傑夫布勒(Jeff Buhler)與莎拉托普(Sarah Thorpe)編劇,傑西威廉斯(Jesse Williams)主演那位為幻象所苦的退伍軍人,主演者還包括了喬瑟夫希可拉(Joseph Sikora)、蓋巴尼(Guy Burnet)、卡拉索薩(Karla Souza)等人。

 

舊版《時空攔截》大綱:

離開痛苦的越南戰場後,退伍軍人傑柯伯仍然陷在越戰夢魘中,他不停地看到殘忍又迷幻的異相,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已經陷入瘋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