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拉麥克斯與布倫屋會不會成功重製《驚聲尖叫》與《養鬼吃人》呢?

2019/02/19 |  最新消息

米拉麥克斯影業CEO比爾布洛克(Bill Block)在幾個月前,重申他們非常重視《驚聲尖叫》(Scream)與《養鬼吃人》(Hellraiser)的重製計畫,他當時是這樣說的:

 

「米拉麥克斯擁有《月光光心慌慌》的版權,而在《月光光新慌慌》之後,你會看到我們推出更多類似這樣的例子...舉例來說,我們正在進行這兩部系列電影的相關工作,它們確定都會是我們的新電影計畫中的一部份。」

 

而正如同《月光光新慌慌》是由布倫屋製片公司製作的,這兩部經典系列會不會也交給布倫屋處理呢?讓我們聽聽布倫屋老闆傑森布倫的說法:「是的,米拉麥克斯與我正在討論這件事。我們正在研究--目前這些計畫都還沒有真正開始--但我們的確正在研究,而這些計畫也的確是我非常感興趣的計畫。」

 

以布倫屋的實績,很明顯米拉麥克斯不會忽略他們的成功實力,如果我們能夠看到《驚聲尖叫》與《養鬼吃人》重出江湖,那真是恐怖迷之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