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fy頻道下訂黑馬漫畫的《外星來客》試播集

2018/06/04 |  最新消息

看來Syfy頻道剛剛下訂了一個新系列的試播集,以作為它是否能擠進2018季度播映的判斷。這個影集是改編自黑馬漫畫(Dark Horse comics)旗下,由彼得霍根(Peter Horgan)與史帝夫帕克豪斯(Steve Parkhouse)所創作的《外星來客》(Resident Alien)。

Deadline表示,環球有線頻道製片、黑馬娛樂與安培林電視將共同監製此系列,這部影集據信是一部「黑暗、扭曲又充滿喜劇風格的新來乍到故事。」

 

將由克里斯謝利丹(Chris Sheridan)負責將漫畫改編為影集劇本,謝利丹將與黑馬娛樂的麥可理查森(Mike Richardson)和凱斯高登柏(Keith Goldberg)、還有安培林電視的賈斯汀佛威(Justin Falvey)與戴倫法蘭克(Darryl Frank)一起擔任執行製作。

 

《外星來客》大綱:

剛墜機的悲慘外星人名叫哈利,他偷取了一位科羅拉多小鎮醫生的身分,心中慢慢地糾結於道德上的兩難,這關於他原本來到地球的秘密目的--一個終極的問題:「人類是否有資格被拯救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