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異形》新計畫終於公開真面目..原來不是電影?

2019/02/21 |  最新消息

這幾個月我們一直聽說20世紀福斯影業將要推出新的《異形》計畫,我們也為您猜測過可能性。一切疑問都在今天公布了答案,IGN宣布,2014遊戲《異形:孤立》(Alien: Isolation)將會推出續篇作品,不是遊戲,而是3D動畫!目前已經在YouTube上公開了所有影片!

 

「20世紀福斯想要拓展《異形:孤立》的世界,因此他們從2014年遊戲的刪除片段中,加進了許多新故事,目的是讓亞曼達蕾普莉的故事更加圓滿完整。」

 

自從亞曼達的母親在15年前於外太空失蹤之後,亞曼達決定現在挖掘關於母親的消失之謎,她發現了許多被外人刻意隱瞞的黑暗秘密...

 

你可以在這裡看到全部的新版《異形:孤立》動畫,我們有一點點失望...因為這個新計劃不是一部真人電影,但是電影公司願意現在繼續延續異形計畫,這是不是已經是異形現在能享受的最好待遇了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