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陰陽魔界》公布眾星雲集的首支預告!

2019/02/22 |  熱門電影

喬登皮爾(Jordan Peele)擔任主創的新版恐怖驚悚科幻影集《陰陽魔界》(The Twilight Zone),可說是進展飛速,最近根本是每天都有新消息連發。CBS電視台不僅已經宣布將在4月1日在自家隨選影音平台上線。今天公布的這則首支預告裡,我們還看到了不少觀眾熟悉的面孔,看得出來這齣新影集可說是眾星雲集!不知道皮爾自己會不會尬上一角呢?

 

我們現在已知會在《陰陽魔界》裡出現的演員,除了之前我們報導過的,現在還包括了周約翰(John Cho);傑可柏特姆布雷(Jacob Tremblay)、迪汪達懷斯(DeWanda Wise)、潔西卡威廉斯(Jessica Williams)、莉亞西荷姆(Rhea Seehorn)、庫瑪里南加尼(Kumail Nanjiani)、史帝芬袁(Steven Yeun)、克雷格金尼爾(Greg Kinnear)還有青春小鬼后泰莎法蜜嘉(Taissa Farmiga)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