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吉拉與安娜貝爾已經等不及與觀眾見面了!

2019/02/22 |  熱門電影

《哥吉拉II:怪獸之王》(Godzilla: King of Monsters)還有三個月才會上映,但是至少三個月後我們就能看到這部電影。現在傳奇影業突然宣布,預計在明年5月上映的《哥吉拉大戰金剛》(Godzilla vs. Kong)...放心,不是延期,它將會提前到3月13日上映!喔耶!我們只要再等13個月就好了!

 

提前上映日期當然對觀眾來說是好消息,今天不只哥吉拉與金剛提前,另一部我們也非常期待的《厲陰宅》(The Conjuring)電影宇宙系列電影《安娜貝爾3》(Annabelle 3,請注意,正式片名尚未公布)也將要提前了:原本預計在今年7月3日上映,現在改為6月28日上映。《安娜貝爾》電影系列現在是新一代的賺錢鬼娃:第一集全美有8千4百萬美金的成績已很傲人,第二集的全美票房更飆高到1億美金,全球票房更超越3億美金...看來第三集的前途大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