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不死的《外星通緝者:嗨到爆》:影集正式宣告復活!

2019/03/01 |  最新消息

當Verizon正式取消了《外星通緝者:嗨到爆》(Critters: A New Binge)的電視影集計畫,我們以為事情就這樣了,但看來恐怖驚悚導向的影音串流平台顫慄(Shudder),把這團毛球撿了起來:《外星通緝者:嗨到爆》將確定在顫慄平台上線!就在3月21日!今天他們還公布了新預告,哇喔,這事情發展真是峰迴路轉啊。

 

《外星通緝者:嗨到爆》預告裡有很多殺戮、很多血肉、當然還要有很多爆笑!這個電影系列其實喜劇成分還大過恐怖成分,那麼影集版會不會維持這種黑色喜劇風格呢?從預告裡那顆超大毛球看起來,我們還蠻樂觀的。

 

《外星通緝者:嗨到爆》大綱:

繼續被星際賞金獵人們追捕,我們的外星通緝者又回到了地球,牠們這次回來執行一項秘密任務,卻遇上了宅男克理斯與他的好友查理、還有他暗戀的黛娜、再加上他媽薇洛妮卡──薇洛妮卡可不是第一次看到這些毛球外星怪物。人類與外星罪犯即將全面開戰,誰會勝利?誰會變成晚餐?

 

《外星通緝者:嗨到爆》由喬登魯賓(Jordan Rubin)執導、喬卡普蘭、艾爾卡普蘭與他一起擔任執行監製,而當年電影版的監製巴瑞歐普(Barry Opper),這次也會回歸擔任影集監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