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夏天沒鯊魚了?《深海鯊機:猛鯊出籠》延期

2019/03/01 |  新片資訊

鯊魚從遠古時代便堅強地活到現在,看來在恐怖電影界的鯊魚生命力也很強,這幾年夏天我們總有幾隻鯊魚陪伴:2016年的《絕鯊島》(The Shallows)、2017年的《深海鯊機》(47 Meters Down),還有去年高票房的光頭大戰鯊魚呢。而我們知道許多人非常期待《深海鯊機》的續集,但是原本預計在今年夏天6月推出的續集《深海鯊機:猛鯊出籠》(47 Meters Down: Uncaged)宣布延期!

 

還好,這次延期只是從6月延到8月16日,希望這部遲到的鯊魚片不要讓我們失望!本片由上集導演約翰尼斯羅勃茲(Johannes Roberts)回歸執導,加上上集編劇恩尼司里耶拉(Ernest Riera),主演者包括妮雅隆(Nia Long)、約翰柯柏特(John Corbett)與蘇菲妮莉(Sophie Nélisse)等人。

 

《深海鯊機:猛鯊出籠》大綱:

當他們潛入深海的遺跡都市時,他們發現這裡可能不只只有自己,這個廣大的水下迷宮裡,似乎隱藏了另一種來自遠古的致命鯊魚物種,正等著嚐點新鮮的好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