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片《第16樓》:為什麼少女們被囚禁了?

2019/03/02 |  新片資訊

女性力量在恐怖電影界越來越受到重視,而反烏托邦科幻恐怖電影《第16樓》(Level 16)則是一部由女性製作、針對女性觀眾的作品。但是這並不代表男性觀眾不會喜歡《第16樓》,事實上我們特派員在2018年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(Fantastic Fest)選出的十部好片裡,也選入了這部電影。它最大的魅力在於雖然電影在講述未來發生的故事,但是觀眾很明顯地會感覺到,這個恐怖的未來也許很快就會到來。今天我們分享這部電影的新預告。

 

本片由瑟琳娜馬汀(Celina Martin)、凱蒂道格拉斯(Katie Douglas)等人主演、丹妮絲卡艾斯特哈齊(Danishka Esterhazy)自編自導。

 

大綱:

16歲的薇薇安被困在韋斯特利學院裡,這裡是個宛如監獄的寄宿學校。她在這裡與其他同學刻意保持距離,直到她又遇見了蘇菲亞──曾經背叛過她的一個朋友。這對女孩開始進行一場危險的冒險,為了找出這棟監獄背後的真相,她們必須冒著生命危險直到找出答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