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透明人》女主角可能會是她?

2019/03/05 |  新片資訊

妳會覺得透明人很恐怖嗎?當然他有一點詭異,但是他跟恰吉、佛萊迪或是麥克邁爾斯這種手起刀落的殺人魔比起來,好像沒那麼恐怖...那我們要告訴妳一個驚人的數字:死在透明人手下的被害者高達122人!唯有殺害146人的傑森可以勝過他,上述這些看來兇惡的傢伙全部都比不上透明人殺得多,夠恐怖了吧!

 

所以布倫屋準備重啟的《透明人》新版電影,當然讓我們超級興奮,因為布倫屋很有可能會把這部電影搞成噴血大餐!現在我們雖然還不知道誰會來飾演葛里芬博士--他就是我們的透明人本尊。但是我們知道了,伊莉莎白摩斯(Elizabeth Moss)將會飾演這部電影的女主角,也就是他的頭號獵物!

 

這項決定還在雙方確認的早期階段,但是狀況進行的還蠻順利的。這部透明人電影將由雷沃納爾(Leigh Whannell)編劇並執導,原定由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飾演透明人,但目前他似乎已經離開了這項計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