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:李察葛瑞柯談談執導《柯林頓路》的經驗

2018/06/04 |  最新消息

著名演員李察葛瑞柯(Richard Grieco),最近終於好不容易完成了最新恐怖片《柯林頓路》(Clinton Road)的共同執導(co-directing)工作。這部電影由艾斯T(Ice-T)、文生派斯多(Vincent Pastore)、艾斯楊(Ace Young)等人主演,目前尚未確定上映日期。

 

這部電影由德瑞克羅斯麥凱(Derek Ross Mackay)編劇,葛瑞柯、諾爾艾許曼(Noel Ashman)與史蒂夫史塔努里(Steve Stanulis)監製。故事基於現實生活中真實存在的柯林頓路,這是一條10哩長、路面狹窄、深入新澤西州北方森林深處的惡名昭彰道路,這裡是眾多都市傳說與靈異事件發生的地方,這裡也傳說是黑幫最愛的棄屍之處。

 

在這部電影裡,一群膽大的青少年前往調查這條路,最終卻發現,他們得獨自想辦法抵抗一群瘋狂撒旦信徒的攻擊。

 

葛瑞柯(下圖是他在片場的樣子)向Dread Central表示:「拍攝《柯林頓路》是一樁困難的任務,我們試著捕捉那些過去與現在,曾經發生在柯林頓路上真實事件的恐怖氛圍,在實際到路上拍攝實在是瘋狂的事,發電機失去作用、電話收不到訊號,然後突然之間一切又恢復正常。在經過這些怪事之後,我們終於拍了部值得一看的好電影,因為拍攝的內容完全真實,這讓電影看起來更加恐怖,我真的很期待觀眾能夠看到最後的完成品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