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唾棄一次!《我唾棄你的墳墓》竟然還有續集!

2019/03/07 |  新片資訊

我們看到這部電影的預告時,有點傻眼,包括它的海報,也有點...廉價。我們可以說這部電影背叛了1978年由梅爾查奇(Meir Zarchi)自編自導自監製的原版電影《我唾棄你的墳墓》(I Spit on Your Grave)。有點莫名其妙地,這部電影竟然有續集了,它叫《我唾棄你的墳墓:既視感》(I Spit on Your Grave: Déjà Vu),目前預定4月23日發行。它是《我唾棄你的墳墓》的直接續集,但是這部電影的導演是誰呢?誰這麼大膽敢褻瀆暴力經典?

 

這部新電影的編劇、導演與監製都是同一個人...有點不妙的預感...就是梅爾查奇自己。劇情講述《我唾棄你的墳墓》過後40年,上集女主角珍妮佛西爾還活著,而且還有了個女兒...然後她們一起被綁架了...我們有點寫不下去了,這類電影的劇情通常都不是重點,但是為什麼查奇自己會來拍續集呢?他不是應該是最有動機捍衛自己經典的人嗎?而海報與預告看起來似乎沒有這些意圖。

 

 

我們還言之過早,這部電影將在4月23日發行,到時候看到正片就知道這部電影是不是在惡搞了。

 

大綱:珍妮佛當年遭到侵害、並且受虐瀕臨死亡,但她以暴制暴,獵殺了殘害她的人們。40年後,那些兇手的家人要進行反撲,竟然又找到了珍妮佛。更糟的是,她的女兒潔美也一起被綁架。帶領這些暴徒的瑪莉亞歐森手段兇殘,但是潔美也不是好惹的,這部電影將揭開兩個女人的血腥戰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