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凶兆》NO MORE!但也許.....

2019/03/08 |  最新消息

布倫屋製片公司的恐怖浪潮繼續在好萊塢佔有一席之地,但這不禁令人想問,某些他們已經許久沒有推出新作的系列電影,還會不會繼續下去呢?有人想到了《凶兆》(Sinister),經過他親自詢問布倫屋製片的大大傑森布倫(Jason Blum)之後,他得到了回答....

 

雖然有著詭異的基調(《凶兆》的調性可能是所有布倫屋出品的電影裡最詭異的);雖然電影還蠻嚇人的;雖然它有個看似完美的惡靈(「惡靈先生」),但是自從2012與2015的兩集《凶兆》之後,已經過了好一陣子沒有第三集的下落了。如今布倫親自表態,這個系列將不會繼續下去。

 

這對《凶兆》的粉絲來說當然不是好消息,不過布倫倒也沒有把話說死,他覺得在小螢幕上還是會有機會的....大概啦。

 

其實以布倫屋每部電影都賺錢的角度上,《凶兆》並不太符合這個標準,雖然這兩部低成本電影都賺錢,但是第一部《凶兆》的票房還有4,700萬美金,第二集就已經萎縮到2,700萬美金,看起來第三集並不是所有觀眾都有興趣的選擇,布倫的決策也就沒那麼意外了。